bird_662

致亲爱的雪姐。

强大的你却没有我想象中的强势,相反与你相处的人会感到好轻松。你的博学多才与童心未泯的性格让你身边云集了各式各样的朋友。与你相识的短短三年里,我们每天上班都面对面,互相尊重并关心着对方,互相笑话对方,相互分享快乐与不快乐。逐渐我们变成无话不谈的好朋友。一起听着同一首歌,感受音乐带给的欢乐。一起开懂事长会议,商量中午食什么。一个眼神,一句话,一声叹息,都在点滴间产生了共鸣。这种感觉,叫默契。无论生活或工作上,你都是我的良师益友,为我指点迷津。对我的谆谆教诲,我一直铭记于心中。冬天降至,天气逐渐降温,但想起你,心里暖暖的。借SHE那句话,我们要一辈子,有后来后来。

评论

© bird_662 | Powered by LOFTER